有点不会处理
展开
早上天娱差一档涨停,我感觉不妙就挂低了3分,但是没有出掉,结果卖一卖的到了最低点,这种还是可以适当多等待,一开始的抛压较重,等回拉无力再出,舍弃一部分利润,然后就是半导体那个感觉能起来就是太弱了,就割了,但是没想到还不错,看好半导体,又买了点博通,但是没有想象中那么强势,准备明天卖出,上的九州倒是吃了肉,明天偏离5日线太多了,也找机会出了,早上最多进半仓看看情况,感觉明天不能延续上涨呢,搞不懂,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