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持股,28号亏了230万,昨天亏160万,昨天就不坚定了
展开
过年前就因为五洲的跌停,加上仓位太重了,搞了1600万,昨天第一个交易日,满手3个跌停,导致昨天看见机会都没敢动手,冀凯股份地天都没敢动手,年前非要特立独行去搞了华联,2选1跨年博弈,结果天差地别,今天地板翘了几次,都冲不起来,直接割肉,留个小底仓。后面再看了,机器人板块也是真的,搞了两个最难受的个股。当时长盛轴承也是趋势,非要干主板,现在主板不好做,也是持股体验非常差,建设工业还好,吐回去的利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