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昨天,前同事无意间一个小建议,说可以记录一下炒股经历。说干就干,今天就注册了。
2.主要还是想着,可以记录、分享自己的操作。更多的应该是勉励、督促自己
3.我现在有点迷茫,不知道要赚什么钱:1、找赢面大、波动小的?2、像很多人那样搞龙头? 3、要不要去最热闹的地方? 不管哪种,最终仓位要不要梭哈?

希望本周自己能找到答案!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