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实盘2.7
展开
高潮延续就是卖点,怪我自己没格局,卖早了,卖点稀烂,怕下午冲高回落,但是联通还是借势拉了一大波。大盘午后跳的有点厉害,尾盘又拉了回来,收中阳,今天放量很大,到了2万亿,下周一很难接住这么大量,大概率是要调整了。高开要跑,低开就低吸,上升趋势不变,注意节奏,目前回购空仓,算是控制住自己了。[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