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总算没踏空。
展开
想往最前排切
不给机会,
这次会是一波大行情。
大胆的干,好行情不多。
在怂真是要给自己两个大嘴巴子。
行情好你就是股市,买啥啥涨。
等行情不好的时候,一个失误就腰斩了。
周一再看看吧,
如果有机会还会往前面去切。
宁愿死在最前排,也不愿在后排当孬种。
兄弟们,外面在pk ,里面我们支棱起来。
其实今天的机会,卖了盛通。往前排去切。
前排都顶的一字,又不想浪费行情。
昨天看四川在动,➕的自选里。
不给机会,
这次会是一波大行情。
大胆的干,好行情不多。
在怂真是要给自己两个大嘴巴子。
行情好你就是股市,买啥啥涨。
等行情不好的时候,一个失误就腰斩了。
周一再看看吧,
如果有机会还会往前面去切。
宁愿死在最前排,也不愿在后排当孬种。
兄弟们,外面在pk ,里面我们支棱起来。
其实今天的机会,卖了盛通。往前排去切。
前排都顶的一字,又不想浪费行情。
昨天看四川在动,➕的自选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