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搞龙头的 今天看这么大的量 跑去搞趋势大票了 除非下个交易日还能继续有量 才能有溢价
展开
还是得一心一意 做小票龙头
买不到龙头 宁可空仓观望[图片]
买不到龙头 宁可空仓观望[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