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盘面大跳水,其实手上有利润的直接出了就好了,这个程度的跳水最后修复了一点我觉得意义也不大了,周一竞价估计开不好了但是也不用想太多了,坚定持有ds相关的就好了,大盘不好和他也没关系分歧就切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