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W到100W的第一天
展开
之前断更了,因为一些事情,现在都已经处理好了,把仓位降到了10W!后续会每天持续的更新
预祝大家开门红,蛇年顺顺利利!
一开始9W开始的,目前22个点,后续会把剩下1W补上。南威是年前打的,卖了之后买了兆龙,现在是手上这两只,以后仓位只会单调一只,从下周开始一切重新启动,感谢大家!!
[图片]
[图片]
[图片]
后续每天收盘贴图,晚上随缘复盘总结,欢迎老师们交流!
预祝大家开门红,蛇年顺顺利利!
一开始9W开始的,目前22个点,后续会把剩下1W补上。南威是年前打的,卖了之后买了兆龙,现在是手上这两只,以后仓位只会单调一只,从下周开始一切重新启动,感谢大家!!
[图片]
[图片]
[图片]
后续每天收盘贴图,晚上随缘复盘总结,欢迎老师们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