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轴卖出阳光照明 亏了8个点
2、竞价卖出冀凯股份(盈利15个点)
3、打板通达创智
4、4个点吸入爱仕达(亏2个点)

复盘:
大盘冲高,午后短暂回调再次冲高,不知道是啥原因,最近没怎么看新闻和盘面,就随便搞搞,主线是DS,其实就是人工智能

连板:
7板:
新炬网络(AI agent+华为鸿蒙):一字加速,周一预期是不能进去的,
5板:
美格智能(Deepseek+新能源汽车+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