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数:放量大涨,应该是12.13号以来最大的一次量了,后续还能释放更多的量能吗?主观认为有点难,下午这波下杀后拉回来了,确实超预期,如果没拉回来就太难看了。估计下周就得调整为主了。拉回来之后悬念留给了市场。
情绪:大周期混沌-小周期高潮
没有下午那一波下杀,市场情绪应该是高潮的状态了,后续能否持续性放量个人感觉难在放比今天还多的量了,那么阶段性小周期的行情预计差不多结束了,下周就要考验市场以及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