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杜绝情绪化交易?
展开
感觉这一个月做的还可以吧,亏亏赚赚也没有多少。
今天做了一笔交易,亏损挺大的。
十点多的时候我想了想,这是不是模式内交易呢?
显然不是。
大家谈一谈在交易中是如何杜绝情绪化交易的?
有没有好方法?
时刻警醒自己。
发现情绪化交易很多都是在厕所。。。。
今天做了一笔交易,亏损挺大的。
十点多的时候我想了想,这是不是模式内交易呢?
显然不是。
大家谈一谈在交易中是如何杜绝情绪化交易的?
有没有好方法?
时刻警醒自己。
发现情绪化交易很多都是在厕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