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放量站上3300,后期看站上60日线,往3400和3500冲刺吧,大胆猛干,今天可以说把我们情绪拿捏死死的
上午看多,跑步进场,感觉自己买少了,踏空感,下午一则外媒没那么看好,就吓尿了, 开始干沉默,尾盘又开始抢

30cm最好的东西就是并行科技了,
20cm比较好的就是首都了,讨论有机会参与的,青云都觉得好,参与不进去。
10cm比较好的就是拓维信息了,看了拓维信息,就可以去常山套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