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盘了
展开
复盘这一个星期的交易,节后扩围的二板和三板都是模式中的买点,但是我却没有买,错失了该有的利润。很多人在遭遇巨大回撤后会对自己的模式和能力产生巨大的质疑,当买点来临时不敢买,害怕再次吃面,这是正常的。刚进去股市两年,没有那么多经验,吃大面再所难免,重要的是能否找出自己的问题所在,并且克服他,这碗面才吃的不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