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线情绪在经过了年前的割裂后,年后的高标冀东装备的核地板后,也算是杀出一个小冰点了,然后新炬算是新生,重新出来的主升了,而且 刚好是共振新题材DS的,再加上大盘放量,增量行情,所以这个主升个人先乐观一点点吧,但是也是要小心,
现在基本上是在DS的大环境下,每天发酵一个新的分支,很多个股是搞个首板,要不就3板像浙数这样顶死不让进的,要不就是套利,大部分还是套利 ,而且 是大成交量的,为什么是大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