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水平不够 太菜了 认知不够 利欧卖飞 郁闷得很 下午个股继续大涨 自己感觉踏空了一万点 实在不知道买啥了 随便瞎买了俩只 难受香菇!利润4000转出 !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