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
展开
首都在线昨日太强打板进去了,半路也很猛的,这个行情似乎更适合半路的。
今天开盘守住了在上午14点的高点出来了,看了一圈,最后数据港开了一天来来回回。半路微肉看明天,还是走成趋势了。
一定往前排靠,盘中勾引尽量小心,拓维就是情绪和资金量的完美结合。不能光看资金量流入一个指标,情绪。
内心的小明一路同行。
今天开盘守住了在上午14点的高点出来了,看了一圈,最后数据港开了一天来来回回。半路微肉看明天,还是走成趋势了。
一定往前排靠,盘中勾引尽量小心,拓维就是情绪和资金量的完美结合。不能光看资金量流入一个指标,情绪。
内心的小明一路同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