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到TGB,开始尝试短线,做个实盘记录吧,希望有个好结果
展开
1、今天无脑融资直接满仓恒为科技,打二板没封住冲高回落巨亏,前3天2板,前一天已经开始放量,今天无大资金介入,不是热点板块。一碗大面。导致今天没有信心再出手了。
2、因为软件限价未设置好,早盘卖出爱旭和世运成废单,多损失两个点
3、梦网科技开板后走了。
[图片]
2、因为软件限价未设置好,早盘卖出爱旭和世运成废单,多损失两个点
3、梦网科技开板后走了。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