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主升,其实没有什么好说的最近虽然在赚钱,也就7个点,别人为什么可以70个点呢,都在说有主线干主线,上升期猛推仓位,真正能看到,不被盘面影响到,不瞻前顾后,不预判他会涨,更别预判他会跌。

主线是大家都认为好的,想象空间大的,能发散到各行各业,那肯定好的都是一字,那要怎么参与呢,我参与不到前盘,还有更多的大资金也参与不到,那都在等好东西分歧?必然不会浪费这个好行情,所以每天一定都有最优解

前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