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购的光线传媒、由于胆子小亏怕了早早的就出了1/3.;昨天紫光股份买票后,觉得仓位重了,购进的成本又高,也是在不亏的状态下出了2/3,没有出到高点,还好,没亏。拿了3天的领益智造,以亏损出局。还卖了拿了很久的三态股份,亏损出局;完全是在尾盘6.64购的分众传媒,今天提前在6.69全仓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