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盘的时候规划的很好,但是没有执行自己的交易纪律,问问自己为什么,明明有主线去做,非要挑了一个杂毛,而且是已经被炒过的杂毛,利好落地就是利空,我的另一个小明,别乱买票了,管住手吧,遵守交易纪律,慢一点跟着市场情绪走[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