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贴 第一次记录实盘
展开
应该有不少朋友是去年十一之后进入股票,10月8日开市前一天还在想贷20万出来,挣一笔就不玩了。。
幸运的是,当天晚上我冷静下来。10月10日开始,打算拿1000元练手看看,那会完全不懂选票,打开app连在哪里看股票都不懂,于是尝试着买了几个低价股(就是一块多的),又买了些etf,每天盯着票几块钱的来来回回浮动,像无头苍蝇一样,于是在抖音上学,加入了某量化软件。我也把仓位陆续提高到了10万,并且在
幸运的是,当天晚上我冷静下来。10月10日开始,打算拿1000元练手看看,那会完全不懂选票,打开app连在哪里看股票都不懂,于是尝试着买了几个低价股(就是一块多的),又买了些etf,每天盯着票几块钱的来来回回浮动,像无头苍蝇一样,于是在抖音上学,加入了某量化软件。我也把仓位陆续提高到了10万,并且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