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过后,做得非常差劲,今天一天又回到解放前了,这几天总在想一个问题, 002410 买入后第二天就出了, 603918 买入后没拿住就出了, 603602 还是没拿住就扔了,一个涨停都没有,昨天100个涨停,今天也有84个涨停,我一个也没抓住,居然昨天临盘全仓买了,房地产股 002146 ,不跑得快,估计损失惨重,而后又全仓买了一个宁波本地股,开始走势不错,没过几分钟就遇到压力过不去,一路回到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