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观点
高位龙头没有断板前 不要做一进二
因为上面资金已经有选好二三四五 不缺你看上的那一个
只要高标龙头不断板 中位股大概率都有溢价
炒股就是做大概率的事情 所以认为是正确的
什么时候做低位股呢?
确定龙头断板了 次日看龙头是否有反包
确定没反包了 再去做(低位最高最强)的个股
一定要做主流热点板块 大主流反复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