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高低切
展开
个人观点
高位龙头没有断板前 不要做一进二
因为上面资金已经有选好二三四五 不缺你看上的那一个
只要高标龙头不断板 中位股大概率都有溢价
炒股就是做大概率的事情 所以认为是正确的
什么时候做低位股呢?
确定龙头断板了 次日看龙头是否有反包
确定没反包了 再去做(低位最高最强)的个股
一定要做主流热点板块 大主流反复做
高位龙头没有断板前 不要做一进二
因为上面资金已经有选好二三四五 不缺你看上的那一个
只要高标龙头不断板 中位股大概率都有溢价
炒股就是做大概率的事情 所以认为是正确的
什么时候做低位股呢?
确定龙头断板了 次日看龙头是否有反包
确定没反包了 再去做(低位最高最强)的个股
一定要做主流热点板块 大主流反复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