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操作
展开
明明昨天做了计划,出掉大为,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要加仓啊,艹艹艹!真尼玛自己有病,-1.5开盘不走,非要跌到6个点,现在懂退神的我和小明了,我的身体有另一个我,他控制着我不让我前进![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