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 今天犯蠢了,要克服人性的弱点才行
展开
今日操作:
说好了观望,结果开盘看到竞价诱高还是没忍住买了四川长虹,还买在了高位。到收盘亏了6个点。觉得自己好蠢。
持有的沃尔信息在涨,继续持有,等待英伟达涨到140,或者有游资炒这个股。
今天甚至买了黄金eft,不过当天就走掉了,感觉溢价较高,当前黄金位置太高了,感觉很难赚到太多钱,这个倒是没亏钱。
给自己定下规矩吧:
回调日别想着追涨,在尾盘低吸就好。
市场火热的时候再考虑开盘挂单追涨。
四川
说好了观望,结果开盘看到竞价诱高还是没忍住买了四川长虹,还买在了高位。到收盘亏了6个点。觉得自己好蠢。
持有的沃尔信息在涨,继续持有,等待英伟达涨到140,或者有游资炒这个股。
今天甚至买了黄金eft,不过当天就走掉了,感觉溢价较高,当前黄金位置太高了,感觉很难赚到太多钱,这个倒是没亏钱。
给自己定下规矩吧:
回调日别想着追涨,在尾盘低吸就好。
市场火热的时候再考虑开盘挂单追涨。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