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位没断板 不去做低位
展开
高位没断板 就持续的做高位
买不进高位就做换手中位 不急于去做低位
低位要想突破补涨
那首先得高位崩塌 那样低位突破才有意义
才有价值 人们才愿意去承接低位
高位不断说明人们不断往高位去挤 即使有小部分人去低位 没有后来者承接 就没有价值
(个人记录不做投资参考)
买不进高位就做换手中位 不急于去做低位
低位要想突破补涨
那首先得高位崩塌 那样低位突破才有意义
才有价值 人们才愿意去承接低位
高位不断说明人们不断往高位去挤 即使有小部分人去低位 没有后来者承接 就没有价值
(个人记录不做投资参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