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逃顶卖出杭钢买入恒为
展开
首都卖点不好 因为要盯杭钢高点没卖水下买的无所谓了仓位小 有时候想想 分仓对我来说能力达不到还不如不分卖点不盯盘根本卖不好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