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不好,今天大亏。而我又有全仓的执念。弱市不做,不符合自己交易条件的坚决不做。总是降低标准买进,总是在盘中抵不住诱惑。一定牢记:在资本市场觉得最安全的时候,就是最危险的时候!本月盈利点停留在10个点,盈利曲线已经向上。这是一个好的开始。相信复利的力量。下个月再来!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