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心,除了恶心还是恶心!!一天爆亏13万!!!
展开
[图片]
[图片]
徐州是个伤心地
哎
不提了
两次大亏都是在徐州
都是在周五!
本来这周全面防守
前两天还可以
以为最后一天稳了
结果
历史再次重演!!!
利润又吐没了!!!
12月,1月的教训
为啥还不吸取??!!!
人都是侥幸心理
愿赌服输!!!
下周开始
再不执行自己的计划
就去吃翔!!!
一起发财,发大财!
喜欢作者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浏览 1,
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