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0228
展开
问题1::情绪这么差,板块这么差,冲高不走就是菜就是赌狗!!!!
问题2::卓翼地板忍了,+8个点为什么步走?等板?那你等,来会振荡不破前高还等什么?翻绿卖了,,,尾盘拉红又踏马妈回来,这操作也是醉了。菜逼。。
苏州科达尾盘进的,被动开板,周一有反包预期。
杭钢,昨天不压异动,这下牛逼了,直接按死。不过总觉得不应该就这么死,而且量能还在,不至于连续A杀,在拿一下。还有一个地板的利润。华丰,真踏马恶
问题2::卓翼地板忍了,+8个点为什么步走?等板?那你等,来会振荡不破前高还等什么?翻绿卖了,,,尾盘拉红又踏马妈回来,这操作也是醉了。菜逼。。
苏州科达尾盘进的,被动开板,周一有反包预期。
杭钢,昨天不压异动,这下牛逼了,直接按死。不过总觉得不应该就这么死,而且量能还在,不至于连续A杀,在拿一下。还有一个地板的利润。华丰,真踏马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