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总结
展开
整个2月做的一般,没赶上ds的一波,机器人赚了一点,总体10%左右;
1,一定要随主线,操作很烂的两笔,金发打板进没封住,8个点左右收盘,承接没问题,第二天平开快速拉伸本来想卖出,网卡点成买入还把所有仓位打进去,第二天低开4个多点,开盘下杀负6个点左右卖出,收盘拉伸到负3点左右,当天把前半个月大半的利润赔进去,操作不能再烂;
2,雪龙集团2板半仓进去的,今天三进四逻辑必须走加速一字开,不然肯定走弱
1,一定要随主线,操作很烂的两笔,金发打板进没封住,8个点左右收盘,承接没问题,第二天平开快速拉伸本来想卖出,网卡点成买入还把所有仓位打进去,第二天低开4个多点,开盘下杀负6个点左右卖出,收盘拉伸到负3点左右,当天把前半个月大半的利润赔进去,操作不能再烂;
2,雪龙集团2板半仓进去的,今天三进四逻辑必须走加速一字开,不然肯定走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