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的是广聚收市前反核,给了顺利止盈的机会,留了点底仓继续观察。。。
悲的是昨天尾盘买的港股全部闷杀,都割了。但这还不是最坏的结果,因为看好易鑫,就把割肉腾出来的钱买了它,结果它也是一路大跌10个点,毫无抵抗,而我基本都是水上买的,惨了。。。主观被所谓的利好迷惑了,执念地看好它,不然不会跌10个点还不放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