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总结
展开
2月虽然盈利,但是依米康这只股真的不该一直死守。让自己心态乱了,错过了许多其他赚钱的机会!后续严格按照自己的模式错了就坚决止损!不要抱有幻想,不然会步步掉入深渊。还有一点看好的股只要早盘拉高有盈利就出,宁可错过也不能做错!3月继续加油,保持模式,相信会慢慢的好起来![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