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情况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盘中一度翻红了,不过南兴没有把今天的补仓t出来导致之后又回去了。其实有点过度看好南兴了,强势股低吸的模式不应该花那么多资金去博弈南兴这种股票,另外卖了宝塔买了其他一些确定性更高的杂毛,今天比较好的买点是跌停板买卓毅,比较差的买点是开盘买金桥,又犯了同一个问题,用过多的资金去博弈这种二波了,南兴和金桥已经占了百分之七十五的仓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