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炒股我有一些心得跟大家分享一下
展开
首先坚守模式内选票,严守纪律。其次面对到手的利润不能过贪,挣到自己认知内的钱,那些浮财你就是拿到手也把握不住早晚在输进去的。二月份我通过这样的方式取得了不错的收益率,希望与大家共勉。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