亏昏了……
展开
小打小闹都能亏20w该开的板块都开完了,下周取钱出来,留小头玩(╥_╥)
没赚钱的脑子只能当消耗品消磨时间了
[图片]
[图片]
没赚钱的脑子只能当消耗品消磨时间了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