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亏反思
展开
每次大亏都出奇的一直,已经连续长了几天了,下跌了死扛然后大亏,没有止损,没有预期,没有计划,为什么买,为什么卖,情绪是怎么样的,主线在哪,核心股在哪? 今日满仓大亏9个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