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每次月底都容易亏钱,应该降低仓位空仓的,今天好不容易降低了仓位去取了钱出来还贷款,压力山大,没有忍住手赌了一个跌停板还是亏钱,估计下个月1号又要计提了,以后说空仓一定要忍住不出手,今天大盘也是下午一直砸,但是我的票直接上午就按死了。[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