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觉的时候本金没有了,回想起前几个月的时候,感觉自己做的都是一坨大便,真想穿越回去把自己打死,就是乱追连板高标,搞的自己现在走投无路。没本金了,而且也没有时间了……先让你绝望再给你希望再让你绝望。
如果本金还是最开始那样,我绝对可以翻身,但是现在真的就是太绝望了,每天数着过日子,我从来没想过自己会变得如此惨,怪就怪自己当初被影响入市,这个市场也让我学到了很多,我也热爱每天的海量红绿的数据,可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