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写帖子从去年7月份到现在,差不多大半年了,很多帖子更多的记载我的学过程,从最开始在桃仙泡着,把各路大神的文章看了学,学了看,建立了基础的认知,把一个一个的大神学“死”,就是找到认知破绽,然后取关,这样的心路历程直到去年7月开始,我发现很多人的思路还是有问题,我开始独立思考,每天的行情去验证,去总结,我之前说过,我是个擅长思考和总结的人,因此我会显得进步更大些,至少在认知层面,我觉得自己还是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