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县的兄弟姐妹们大家好!
本人是2024年10月8日牛市入市,当初携4万本金入市,当天涨停接盘,痛亏10个点,后陆续加仓至7万;
目前亏损六千;
[图片]

本人炒股终极目标:6万本金靠波段做T,达到400万,过上退休生活,每天做T,理想情况月复利10%,仅需4年,30岁过上退休生活。(当然我知道这很难,现在纯粹做梦)。
之前炒股模式:10-11月份类似打板炒妖股,将10月8号亏损弥补并盈利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