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最难的是头脑发热
展开
股市的不理性,当天买卖就是漏洞多啊,t+0和t加n都不够理性,啥会改成只能当天申报买入, t+5日才能买进。中间可以申报撤单,这样会给所有人5天考虑期间。跟离婚一样这个股市他就理性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