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最后一天爆亏。原因是:没思想!!!最终二月这么好的行情收益率不到20个点,惭愧!
之前想了,做三个模式,实践了一段时间,感觉忙不过来。经过慎重思考,我决定放弃2种,只做一种模式:弱转强
这个模式之前也学了几年,但都是“泛泛而谈”,最近一段时间认真重新学了一下,结合了其他老师讲的,也算颇有心得!


1.模式: 弱转强
2.仓位:每次满仓
3.卖点: 学退休炒股


具体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