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实盘 3-3
展开
第一次发午间操作 不知道平台会不会下架~ 主要用作记录,各位看看就好,特别声明不是推票
上周五看好固态电池,在市场大跌的情况下,表现出抗跌属性,板块指数一直稳步上升,今天开盘直接发酵,被市场资金认可。
未来机器人不可能用靠锂电池,用半小时就充电,所以固态电池这么多年,炒作再一次被带起来。科技的尽头是能源。
本着一个强就继续干,一直干到没有赚钱效应的原则,今天继续尝试在这个板块内打板。上午板上
上周五看好固态电池,在市场大跌的情况下,表现出抗跌属性,板块指数一直稳步上升,今天开盘直接发酵,被市场资金认可。
未来机器人不可能用靠锂电池,用半小时就充电,所以固态电池这么多年,炒作再一次被带起来。科技的尽头是能源。
本着一个强就继续干,一直干到没有赚钱效应的原则,今天继续尝试在这个板块内打板。上午板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