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指数没那么垃圾 跌停板还有二十多家 是情绪的继续杀跌吧
早上是有个弱修复的 开盘其实可以的 杭钢都开了 果然混沌期 后面看主升
拓维表现我不满意 继续留了 起码回血5个点吧 科创就一点仓位 也不走了
早上开会做了恒为 被闷了 实话实说没在怕的 跌停的时候还想去捞一下
不吹牛逼 这个地天不超我的预期 知道资金要做什么 选这货做情绪先锋 也没啥毛病
新题材固态走得好 能理解 早上粤桂没参与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