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号开门红盈利1.95%!
展开
今天唯一没有预测到共进直接核,一直认为会拉到5个点,然后下杀。结果是直接红一点就杀,所以跌停加仓。果然尾盘主力忍不住直接在跌停位拿了那么多带血筹码!怪不得评论区都说是恶庄,依米康留100股有机会再买回去!礼拜天固态电池发酵那么厉害,就知道会高潮没机会!还是做了一只趋势股,感觉自己只适合做趋势不适合去做高位!慢慢转移到自己强项上来,做好自己强项![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