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的上涨量没放出来,说明目前市场还是比较谨慎。11点之后明显承接力量不足,引起了下午跳水,机器人AI板块在上午冲高后,因为信心不足的原因,下午也继续下杀。

结合这个点,在自己的认知范围内,打板应该聚焦最强的固态电池。然而前排早上已经封板的死死的,后排的下午也没有上板表现。

洗霸和东方都排进去了,东方尾盘炸板。另外打了个用友网络,下午随大盘开板高位震荡。

看起来明天可能要吃面的概率大,开盘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