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下,单日最大盈利。盘中有过想法,出了博实结,抄底水下恒为,当日最多亏3个点,博弈17个点。为什么没有抄底?和自己模式不对。为什么可以抄?第一,不管游资还是散户都有贪念,陈小纯一样有,他看准了不可能这么轻易放弃。第二,位置不高,有空间,DS比华为那波要大。第三,大盘修复可以,情绪不错。继续加油。淡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