亏损50%,五一前做到翻倍,扭转亏损
展开
1月份因为自己的交易体系刚形成,小盈利。
2月上旬,实现盈利25%,可后面两周,自己太激进没控制好风险,到月底直接亏损23%,加上去年的亏损,本金已腰斩。
我现在压力很大,晚上睡不好,白天头晕头疼,希望我能扛住,吸取教训,五一前实现扭亏为盈,带着老婆孩子去旅行。
今天开始每天实盘,希望大家多多指导。我的交易体系其实很简单,追首版涨停或者打板龙头
今日割肉:【星图测控】,因为高开后立马跌下去,所以
2月上旬,实现盈利25%,可后面两周,自己太激进没控制好风险,到月底直接亏损23%,加上去年的亏损,本金已腰斩。
我现在压力很大,晚上睡不好,白天头晕头疼,希望我能扛住,吸取教训,五一前实现扭亏为盈,带着老婆孩子去旅行。
今天开始每天实盘,希望大家多多指导。我的交易体系其实很简单,追首版涨停或者打板龙头
今日割肉:【星图测控】,因为高开后立马跌下去,所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