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周先减减仓,等到3月10看资金的方向了~~~
展开
华丰股份也断板了,连板票的高度没有了,明天估计还得减少,最近一周指数不会大涨也不会大跌,反正今天上午是一个妥妥的诱多,仔细去看看很多票不是炸板,就是高开然后下杀了,今天看到集合竞价很多票都是挂大单在那诱多的,你们去翻看“城地香江、有研新材、粤宏远A......”追高的都吊在山顶了!
这几天资金也没有方向了,大家手里拿着的低位的低空经济等着轮动好了, 本周轮动会比较快,不好买,反正3月10日或者会
这几天资金也没有方向了,大家手里拿着的低位的低空经济等着轮动好了, 本周轮动会比较快,不好买,反正3月10日或者会
